五水共治·巡河大行动启动仪式


41日上午“‘河小二’助夺‘大禹鼎’”宁波市十万青少年助力剿灭劣Ⅴ类水攻坚行动开展第一次大会战主会场活动在鄞州区县控劣Ⅴ类水质断面所在新杨木碶河旁的五一广场举行。副市长李关定、市政协副主席陈安平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市五水共治办、市文明办、团市委、市体育局、鄞州区委、鄞州区政府主办。共有来自全市的300余名剿灭劣Ⅴ类水“河小二”青年突击队代表和“红领巾”宣传先锋队代表、志愿者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我院微蚁社志愿者也纷纷投入到巡河支援队伍中。

在大会战的出征仪式上团员、少先队员和志愿者代表共同发布了助力剿灭劣Ⅴ类水攻坚行动倡议书,市领导和有关部门的领导为现场“河小二”和少先队员分别授予了剿灭劣Ⅴ类水“河小二”青年突击营、青年突击队和“红领巾”宣传先锋队战旗。市政协副主席陈安平为全市“河小二”突击队点亮了巡河作战图。副市长李关定作战前动员讲话并宣布大会战启动。自从327日我们向全市发布了10万“河小二”招募令短短几天已有7万余人报名加入“河小二”队伍形成了群众性参与的良好氛围。

撰稿人:叶成龙

    何佳佳

拍摄人:叶成龙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