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学院举行“顺丰班”与顺丰企业对接会

    2014年5月6日下午3点,“顺丰班”与顺丰企业首次对接会在53301召开,物流系副主任李肖钢主持会议,宁波顺丰速运校招主管罗丹及“顺丰班”成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对接会主要三个主题:一是“顺丰班”成员入职顺丰速运的手续介绍;罗主管首先介绍了“顺丰班”成员进入顺丰后可以选择的岗位,及详细介绍了入职顺丰需要上交的材料和填写的表格,并指出入职后每位成员将获得一个终身的顺丰企业编号。二是“顺丰班”成员入班期望调研;班级成员积极发表了当初加入“顺丰班”的期望,希望能够从中得到更多的学习和提高,并提出了很多班级建设的建议。三是“顺丰班”管理团队的竞聘;通过学生自荐演说的方式确定了管理团队成员。

    通过此次对接会确定了“顺丰班”将于下周二首次参观顺丰区部、仓储中心、转运中心和营业点的活动,顺丰相关管理人员将于近两周进课堂给物流管理专业的大二大三学生授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4-05-07  浏览次数: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