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申报2012年度外国文教专家引智项目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外国专家局《关于报送2012年度外国文教专家引智项目的通知》(外专发〔2011〕153号),为做好我市2012年度引进国外国文教专家引智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的总体要求

       引进国外智力项目申报要围绕中心、服务重点,坚持“以我为主、按需引进、突出重点、讲求实效”原则,围绕重点领域、新兴交叉学科、学校重点发展规划、重点学科、重大人才培养计划等,大力引进高层次外国专家和专家团队,着力打造一批引智项目精品。

二、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

1、各申报单位应根据国家外国专家局的要求认真填写《2012年度外国文教专家引智项目申报表》,请认真填写表中的每一项内容,其中国内专家的评审专家至少要填写3名专家。

2、已经国家外国专家局批准执行的2011年度的引智项目和2011年度“千人计划本引智工程”项目的,要按照国家局的要求上报《2011年度教科文卫引智项目总结表》和成果汇报工作,并将执行情况表和总结表一并上报。

3、以上所有表格请在国家外国专家局网站(www.safea.gov.cn)首页公告栏下载。

4、所有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在11月18日上午11点前报校科技部,除纸质材料外还需报电子文档。

学校联系人:陈一女,电话:88222075

附件1:关于报送2012年度外国文教专家引智项目的通知.doc

附件2:2012年度外国文教专家引智项目汇总表.doc

附件3:2012年度外国文教专家引智项目申报表.doc

          校科技部

     2011年11月15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11-16  浏览次数: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