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浙江省教育厅2011年度高校科研计划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

        2011年度高校科研计划(浙教办高科〔2011〕128号)已经下达,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11年新上项目,每个项目需填写《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确认书》一式3份(项目负责人、学校科研管理部门和我厅高校科研师资处各1份),请各学院收齐于2011年11月10日前送至校科技部,并及时完整录入校科研管理系统。

        在研和新立项目负责人每年底需在教育厅科研网上填报《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进展情况表》,对年度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总结。项目完成后需结题,结题以《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申请书》为依据,在网上根据要求提交《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报告》,然后打印、盖章交至校科技部,校科技部根据省厅要求的时间报送结题(一般每年的6月份和12月份)。

联系:俞新武 88222075

 

附件: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确认书.rar

 

                                                               校科技部

                                                         2011年11月4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11-04  浏览次数: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