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2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检查的通知

各系(中心):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教务部将于3月下旬-4月上旬开展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检查。请各老师做好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全面排查,认真做好待查准备。

一、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

1.毕业论文(包括选题、任务书、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外文翻译、文本等)的工作进度、规范及质量;

2.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的规章制度及其执行情况;

3.毕业论文(设计)教学环节的过程管理材料;

4. 毕业实习开展情况;

5. 存在的困难及问题。

二、各系及各老师需要做的准备工作

1.各位老师请联系自己所指导的学生将相关材料(开题报告、文献综述、文献翻译、毕业论文)上传至论文系统,指导老师将任务书上传。如毕业论文还在修改中可先将一辩初稿上传,待修改完成后再上传最后定稿;届时学院也将组织老师进行互查。

2. 已完成毕业论文修改工作的请整理好以下材料装袋于第七周前上交各系,纸质材料包括:任务书、开题报告、过程记录卡(学生填写)、工作指导卡(教师填写)、指导教师评阅表、成绩评审表(评阅用)、答辩资格审查表、答辩记录表、成绩评审表(答辩用),以及其他过程材料

        电子材料无须签字,纸质材料中要学生及教师签字的地方一定要用黑色水笔或钢笔签字,不可用圆珠笔或铅笔代替。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03-15  浏览次数: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