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举行社团汇报会议


         



20161013日下午,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在62#312会议室举行了学生社团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陈彩祥老师主持,谢荣光、周志丹等领导出席会议,学生社团负责人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以社团工作汇报为主,社团负责人先后做了汇报,内容包括上学期社团活动成果总结、活动 风采展示以及提出对工作改进意见等,此次汇报各个社团各显身手,有的以相声的形式展示工作成果,有的则以制作精良的视频来汇报工作。汇报工作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此次会议充分总结了之前社团工作中的闪光点和不足,这对接下来的社团活动将会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社团全体成员也以此次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己的定位,将精力投入到社团工作中去,更好地服务同学和老师。这将推动今后的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人:楼依萍   

                       拍摄人:景  阳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10-19  浏览次数: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