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满园树叶飘,青协忙把落叶扫

  

  随着季节的变化,原本美丽的校园随处可见飘落成片的树叶。为了美化校园环境,更为了消除校园内的火灾隐患,现代物流学院青协组织各位志愿者在后勤部金老师的指导下,于2016年4月19上午十点整进行了此次以落叶清扫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19日上午十点整,志愿者们早早地在小图书馆门前集合。在进行完分工以后,大家便忙了起来。虽然天气有风、落叶很多,但大家没有丝毫的退缩,都干劲十足,在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原来满是落叶的路面与小图书案门前便焕然一新。本次活动得到了周围同学的一致赞同,不仅了解了落叶清扫的重要性,还互相分享了打扫工具。少一片落叶,就多一份整洁与安全。

    经过此次活动,不仅为校园带来了干净,更消除了校园内的火灾隐患,也拉近了各个原本不认识的志愿者同学们相互间的距离,为今后的活动奠定了基础。本次活动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行动对校园环境进行美化,为美好的校园生活增添了正能量。

现代物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6年4月20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