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际交往你我他——浙江万里学院心理协会专场培训会

 

 2015年11月2日-3日晚上6点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现代物流学院心理协会成员参加了心理健康中心组织的专题培训会。这场培训是学校针对心理协会成员如何做好心理健康工作展开

 心理协会的活动宗旨就是关爱他人关爱自己。将心理健康知识传播到同学中去,关注热点,疏导心理困惑。本次培训的主题分别是:传递“爱”,如何关爱他人,关爱自己;如果做好一个心理健康工作者以及以及一些常见的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处理。

    暖心游戏开场,精彩内容展现,心理协会成员个个聚精会神,培训现场欢乐的互动不断,这次培训师生反应都非常好!其中在互动环节,提高学生自信、温暖传递中,让与会成员体会到了心理健康活动的重要性,心理健康工作者该有的基本特质:热情、责任心、乐观、人缘好、敏锐等。心理健康工作者要做的事倾听,遇事要客观对待,不是咨询是陪伴。

    这场培训从传递心中的“爱”,到如何做好心理健康工作者,最后如何识别心理问题,对心理协会成员都是一种自身能力的提高,也希望通过这次培训我们能为大众的心理健康带来好的发展。


                                     现代物流学院心理协会

                          2015/11/5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5-11-19  浏览次数: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