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学院社团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社团建设工作,表彰过去一年学院社团发展过程中涌现的各类先进,2015年10月20日下午15:30现代物流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4-2015学年社团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相关教师和500名学生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现代物流学院院长楼百均提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要明白学院为什么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推进学生社团建设,学生社团建设的目的和意义是什么?二是希望全体同学通过各种途径和形式加入到社团建设中来,积极参与学生社团建设,锻炼自己,提升素质;三是希望各个社团能够发挥在学生中的引领作为,多搞精品活动,成为锻炼和培养学生综合能力的主阵地。

    现代物流学院目前有学生社团13个,自学院深化二级管理试点工作开展以来,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进一步规范学生社团建设发展,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成立了现代物流学院社团发展中心,出台了《现代物流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各个社团选配了指导老师,这些措施为真正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提供了组织保障和制度保障。

    会上,对在社团建设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各类先进进行表彰。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5-11-14  浏览次数: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