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团结奋进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召开班长、团支书大会


 


加强班级建设,不断激发班团组织的活力,明确本学年工作重心,我院于112日在62号楼326教室召开82班长、团支书参加的大会。学院学工部主任及团委书记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工部宋老师展示了上学年班级量化考核前10名的班级以及疫情防控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对上学年我院学工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2022学年的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团委书欧阳成辉老师向大家介绍关于我院安全工作的进行情况并对大学生安全重要性进行强调,其次对班长、团支书对班级同学安全管理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各班班长、团支书能时刻掌握班级同学的安全情况动向,对班级同学安全情况的了解度有一个较为全面的掌握。

学工部宋老师从疫情防控、班级建设、安全稳定三个方面展开。在疫情防控方面,要从我做起,严格遵守和执行疫情防控政策,带领班委做好排查、摸底及汇报工作。班级建设方面,严抓班级日常管理、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建设,时刻关注班级微信平台动态。对于班级重点需要关注的同学,做好“1+1”帮扶。安全稳定是本学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安全方面主要从安全工作规范、疫情防控安全、舆情信息收集、意识形态安全、心理安全和网络金融安全方面进行。

会议后期,针对班级管理及安全工作中的出现的疑问进行了广泛交流,再一次拉近了班级之间的情感交流,不断优化学院学生管理各项工作。团结奋进,不忘初心,共创平安幸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