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多米诺,创意无限大

  

  

  

62中午1点,现代物流学院在素质拓展中心前举行了“科技多米诺,创意无限大”活动现场有三支优秀队伍参加比赛
  多米诺骨牌是一项能培养创造能力、增强自信、品位高雅的娱乐活动,而且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对开发参与者的智力、创造力和想象力,对训练参与者动手能力、思维能力都非常有好处,更重要的是,它能够培养参与者的意志,最大限度地发扬团队精神。

比赛中,同学们或席地而坐,或蹲着忙碌,摆出各具特色多米诺骨牌图案。同时,选手们还巧妙创意,融入埃菲尔铁塔金字塔等创意元素。而后,各队依次介绍图案所蕴含的意义和特点并展示作品,且在比赛的最后一刻,由选手拨动骨牌,各具特色的骨牌在倾倒的那一刻达到了特殊倾倒效果及耳目一新的声表。最后由第三支队伍获得一等奖,他们的作品以“一箭穿心”为核心,主题鲜明,倒牌顺畅,精彩的讲解与作品相贴合,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赢得评委一致好评。一等奖得主朱东方表示,“我们的成功与团队每个人的努力密不可分。”
多米诺骨牌是一项集动手、动脑、团队协作于一体的活动,采取团体赛形式旨在“团结可传递,拼搏可延续”。本次比赛展现青年大学生团结向上、富有创意的风采,提升了参赛者遭遇挫折不气馁、不退缩的勇气和精神,培养了他们耐心冷静的心理素质。

  撰稿人:吴嘉琪         拍摄人:吴嘉琪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5-06-03  浏览次数: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