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加强校企合作 促进互惠共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第一届“吉利物流班”开班仪式

校企合作促发展,合作共赢谱新篇。2021年5月20日下午,由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与吉利汽车物流与备件中心共同举办的“吉利物流班”开班仪式在物电学院62326会议室召开。吉利汽车物流与备件中心总经理俞绍华及其管理团队、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党委书记李秋正及学院相关教师、学生出席会议。物流系系主任李肖钢主持此次开班仪式。

会上李秋正代表院方发表讲话,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建设应用型强院的关键所在,也是培养学生综合能力的重要渠道。学院积极大胆探索校企合作工作新途径,不断拓宽校企合作新领域,努力推动校企合作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他对吉利公司表示感谢,感谢吉利公司对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视,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学院与吉利汽车物流与备件中心的合作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收获丰硕的果实。物流与备件中心人力资源经理马朝晖简要介绍了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吉利物流定向班学生在毕业就业中的政策倾斜以及“大雁项目计划”——学员深入吉利,感受吉利文化氛围、学习先进知识技术,并成为企业优秀员工。俞绍华代表企业对学院的重视表示感谢,同时表示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丰富,与社会契合度高,学生深受企业喜爱和重视。他希望合作双方发挥优势,为自身发展增添新的活力。继续深化合作班培养模式、定期交流沟通、及时总结,争取打造精品班级,为学生迅速走向企业打下良好基础。

学员梁雨芳作为代表发言,很幸运能成为“吉利物流班”的一名学员,校企合作不单单只是学院与企业的合作的一种机制,是为在校生的我们提供更多学习技能、提高核心竞争力的密钥。我定将刻苦学习、勤于思考、实践,争做在校好学生、企业好员工。

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举行了揭牌仪式。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人才培养使命,学院将继续与企业密切合作共谋发展之路,共同为社会经济发展携手同行、贡献力量、培育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