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电商学子参加“麒麟计划|高校甬城企业行,跨境就业零距离”对接会

514日上午,我校电子商务18级大三同学来到宁波海曙区众创空间产业园,聆听了产业园内小吉科技、综讯数码等8家跨境电商公司有关人才需求、职业发展、薪资待遇方面的介绍,同学们就暑期实习、大四就业与企业HR经理做了详细交流并投递简历。随后,参观了园区内小吉科技智能家居和综讯科技智慧办公的产品展示厅,电商运营办公区、电商直播间。下午,同学们来到镇海跨境电商产业园,参观了遨森电子商务(中国)有限公司跨境电商办公区、员工活动区。在镇海产业园区招聘大厅内,聆听了遨森等11家跨境电商公司的校招需求,同学们分别与各跨境电商公司做了进一步交流并投递简历。

本次跨境就业零距离的对接企业实力强,是省内国内有影响力的跨境电商企业,其中遨森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省4A级电子商务企业,浙江省重点跨境电子商务服务企业,浙江省电子商务百强企业和宁波市最具影响力跨境电商企业。对接效果明显,同学们了解企业的热情高,投递简历踊跃,部分同学携带的简历份数不足,平均每名同学投递了六七家暑期跨境电商实习企业。对接学生面向暑期实训、大四实习的跨境电商校招岗位需要;对接方式新,直接到园区内的对接企业参观,与对接企业面谈。

本次活动“麒麟计划|高校甬城企业行,跨境就业零距离”的主办单位是宁波(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管理中心和浙江国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其中,浙江国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我校“跨专业跨境电商特色班”和“eBay创业班”的产教融合合作单位。本次对接会为校企政三方开辟了新的就业模式,打通高校就业实习的最后一公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