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物流与电商学院召开中邮校企合作推进会

2021年3月9日上午,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在62-312举办了中国邮政集团宁波市分公司校企合作推进会。中邮宁波分公司EMS新CEO刘远东、副总周国衡、人力部主任邬军波、中邮雅戈尔仓经理徐斌参加,物流与电商学院院长楼百均、院长助理钟晓军、物流系主任李肖钢出席推进会。

楼百均首先回顾了八年来,双方合作在省研究生基地建设、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建设、省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方面,及本科和研究生联合培养方面取得成绩,对联合人才培养表示十分肯定,也对中邮在人才培养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刘远东表示合作过程中,万里学院学生综合素质高,为中邮在物流建设过程中解决了相关问题,帮助提升了管理效率,对公司仓储项目的建设发展发挥了较大作用。      

推进会还就后续结合中邮雅戈尔智能仓项目,及客户服务项目方面的研究生、本科生两个层面,继续开展深入合作,以及招聘就业方面的政策倾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初步确定了推进计划。

通过此次会议,万里-中邮校企合作在新形势下,更加明确了合作方向,确定了推进重点,为教学资源、平台建设,以及人才培养取得更大成绩奠定坚实基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