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物流系第三届 “创新试验班”开班仪式顺利组织



328日中午,回龙校区2219教室热闹非凡,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物流系在举行盛大的第三届创新试验班开班仪式。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党委书记李秋正创新班导师及创新班新生们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仪式由物流系副主任郑静主持。

李秋正书记在开班仪式上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致辞他深探讨了物流及供应链管理的战略重要性,强调创新试验班的设立宗旨,最后提出对学们的殷切期望。

随后,导师代表秦岚发言,她鼓励学员在最好的年纪做最正确的事,不躺平、加把劲,给自己不留遗憾的青春四年。

来自2023级物流管理专业的万大千同学代表全体创新试验班学生发言他以真诚的语言分享了入选过程中的心路历程。他描述了面试前的紧张与期待,以及入选后的自豪与激动。万大千表示,作为创新试验班的一员,他们将不惧未知,勇敢迎接挑战,努力探索创新之路。他郑重承诺,将与全体学员一起努力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成长。

学生代表的坚定承诺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也为这个充满潜力的团队注入了无穷的活力。最后,导师们为学生颁发了创新试验班学员证书,并合影留念,期待着这个充满希望的团队在未来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