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一行5人到我院进行期中教学工作检查

     2013年12月2日上午9:00,教务部副部长丁亚军等一行5人到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现代物流学院副院长程言清,信息管理系主任周志丹,督导组长李劲东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程言清副院长主持。

    程副院长首先就本学期学院整体期中教学作了详细汇报,包括理论教学、专业素拓、毕业论文、毕来实习、实验室建设、教学网站、学科竞赛、考试管理等方面,着重强调了关于加强过程性教学评价的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课程平时教学工作、严肃过程性教学评价及其材料整理和归档。其次还提出了我院未来教学网站平台的构想与实施的蓝图。同时也指出了教学方面的不足,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采取切实有效措施。

    随后丁亚军副部长对我院教学工作、过程性教学评价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相关重点问题进行沟通探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12-03  浏览次数: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