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精灵互动传媒总经理卢育晟为现代物流学院学子授课

    2014年4月8日13:30,网络营销战略讲座在浙江万里学院三号教学楼411室举行,宁波精灵互动传媒卢育晟总经理为主讲嘉宾。

    本次课程既是校外专家进课堂的第三次讲座,同时也是网络品牌营销课程校企联合授课的课程改革。讲座伊始,卢总提出了“在我们身处的网络世界中,品牌应该如何找寻在网络世界中的定位?品牌又该以怎样的角色及面貌出现?企业也该如何看待这神奇的世界”三个核心的问题。随后,以生动多姿、互问互答的积极教学方式为我们解答了以上问题。最后,也提出了多种不同的品牌属性制定不同的网络营销战略应用方案。

    讲座中,卢总以其诙谐幽默的语言赢得了在场老师们及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他通过引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发生在身边的事情给同学们以启示,使同学们在了解网络品牌与网络新媒体前沿方面收益匪浅。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4-04-25  浏览次数: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