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余姚仓储部经理代瑞为物流管理专业学生授课

    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晚上6:30,顺丰公司余姚仓储部经理代瑞,受邀来到浙江万里学院,走进《仓储与配送管理》课程授课,讲述关于顺丰仓储与配送方面实际运营案例。

    代经理首先介绍了顺丰的概况,然后具体讲解了顺丰的姜山仓库和余姚仓库与客户的实际合作模式,及运作流程和核心功能,代经理提到快递公司设立仓库是以后快递业发展一体化物流的必然趋势,在帮助客户提高运营效率和降低整体物流成本方面起到非常明显的价值。并结合“双十一”的运作高峰,详细介绍了2013年的运作方案及运作方案的规划过程。最后代经理献身说法,从自身的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进入仓储管理相关岗位的工作心态,努力方向,及晋升历程等学生比较关心的职业发展方面的问题。

    同学们认真地听取了代经理给大家讲授的仓储管理案例和管理经验,积极主动与代经理进行了互动。整场讲座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这是顺丰公司第三次与浙江万里学院进行了交流合作,相信未来还有很多的机会可以让顺丰公司的优秀员工和管理人员与浙江万里学院进行更好地交流,实现顺丰公司与学校合作的目的,培养出许多优秀,综合素质高,应用能力强的,为企业所用的实用型人才。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4-05-26  浏览次数: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