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学督导到现代物流学院指导交流

    2014年9月28日下午2:00,校督导组成员陈文鑫、赵春兰到现代物流学院进行指导交流。

    交流会上,楼百均院长围绕教学建设,重点谈了专业改造问题,强调首先要建设好各专业已有的平台,指出应从课程改革上抓起,以课程立项形式推进深层次的专业改造,并建立完善的中期检查制度,确保课程改革的实际效果。同时要建立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有效激励机制,根据授课效果的好坏要有所区别,以充分调动教师特别是年轻教师的极积性。要建立导师制,引导学生更好地规划大学阶段的学业及未来职业生涯发展。要狠抓考研率,毕业率,就业率,把这些工作做实做好。最后楼院长指出,任何改革只要有利于学生,有利于老师,有利于学校,都要坚持不懈地进行下去。

    程言清副院长就专业改造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补充,并就如何提高教学质量、视频课程(微课)、示范课建设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4-09-29  浏览次数: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