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统开发项目管理技能与职业发展——汇金大通周益副总经理进课堂为信管学生授课

        2014年11月17日下午1:30,按照课程教学计划的进度的安排,《信息系统开发实务》课程邀请了我校物流工程校外研究生导师、宁波汇金大通有色金属储备交易中心周益副总经理进课堂为信管2011级同学举行了主题为“信息系统开发项目管理”的讲座。周总首先以美国曼哈顿项目为切入点为同学们介绍了项目管理原理的基本内涵及其对确保复杂项目成功实施的重要性,接着,以他正在负责开发实施的天津鼎业物流信息化项目为例,剖析了整个信息化项目的需求、系统开发方案设计及项目管理的要点。最后,周总结合该项目对项目人员的素质和技能要求与在座即将毕业的同学分享了步入职场需要注意的问题。

    讲座结束后,在座的同学就物流信息化项目需求分析、项目监理、求职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与周总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周总认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结合个人的成长经历给大家求职和职业规划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4-11-24  浏览次数: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