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信息系统开发过程,体验智慧物流系统应用—信管专业同学走进金洋化工物流

       为真实感受企业信息系统的实际开发过程,体验信息系统在企业的应用,2014年12月19日上午,2011级信管专业《信息系统开发实务》课程的同学在王琦峰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宁波金洋化工物流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学习。金洋化工物流有限公司信息部王斌经理为同学们授课。王经理在简单介绍金洋化工物流有限公司基本情况的基础上,围绕公司的智慧物流平台需求、系统规划、系统功能模块、系统开发和实施过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重点对物联网技术在智慧物流平台的应用、系统主要功能模块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进行了系统演示。

    接着,同学们在王经理的带领下来到车辆管理与驾驶员培训中心,亲身体验了车联网技术和模拟驾驶技术在智慧物流平台的应用,二十余位同学在培训用车辆上身临其境地感受了危化品物流车辆的驾驶操控和基于车联网的智慧物流系统的应用,同时就使用过程中的问题与王经理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交流。

    本次企业现场授课,使同学们亲身体现了信息系统在物流企业的应用,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信息系统开发的过程及其关键问题,也是同学们感受到了信息技术给企业管理带来的深刻变革。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4-12-22  浏览次数: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