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万里学子,明日口岸达人

 点击查看原图 

  

  

2015512上午,在现代物流学院赵娜等老师的带领下,物流管理121-128班、物流专升本140、创新班12级国际物流模块的本科生共计130人,来到位于江东区的国际航运服务中心参观实践。

国际航运中心服务体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从一楼的综合服务大厅,到二楼的报检报验、危险品申报大厅,再到三楼的报关大厅,最后到四楼的公共服务大厅,每一层都分别由海关、国检和海事人员给同学们非常深入浅出的讲解海关、国检、海事的工作性质,工作流程以及报关报检企业从业人员必备的素质和能力等等。学生们都很积极热情的提出问题,航运中心的工作人员也都很详细的为学生解答,还积极鼓励同学们,希望大家以后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获得好的岗位。

“今天万里学子,明日口岸达人”。良好的工作环境,优秀的同事伙伴,专业的职业技能处处吸引着学生们的目光。整个参观活动不仅让学生实践体验了国际航运通关的流程与要求,加深了学生们对专业知识的了解,更是增强了未来对于职业发展的期待。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期待更多课程课外实践活动的开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5-05-13  浏览次数: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