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商系举办2023级“创新试验班”开班仪式暨导师见面会


321日下午,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工商系在回龙校区2219教室隆重举行2023级工商系“创新试验班”开班仪式。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胡玲玉创新班导师以及全体50名入选试验班的新生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仪式由工商系主任钟晓军主持。

开班仪式上,胡玲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首先对入选试验班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学生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胡玲玉强调,“创新试验班”的设立是学院为拔尖人才培养搭建的重要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一难得的机会,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导师代表韩晓燕发言她表示,作为导师,将不遗余力地与同学们分享知识学习以及科学研究经验,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2023数字经济专业的李林晴同学代表全体试验班学发言。她感谢学院在自己面临人生困惑时及时提供了创新验班这样的优秀平台,为他们提供了最好的资源,帮助厘清了学习目标和奋斗的方向。李林晴同学表示,将珍惜好这样的发展机会,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热爱专业、热爱学院,努力成为学院的骄傲。

在最后环节,导师们为试验班同学发放了“创新试验班”学员证书,并进行合影。

典礼结束后,同学们与各自的导师分别见面互动和沟通,为日后的指导与学习做好充分的准备。“创新试验班”将参照学院研究生培养模式,采用导师制和项目化双层管理,针对学生个性化发展要求,通过个性化、精准化的培养方式培养出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此次“创新试验班”的开设,不仅是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更是学院加强人才培养、提高教育质量的具体体现。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不断推进教育教学创新,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更多探索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