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一届“港泰”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办

2024年3月13日下午14:00,第一届“港泰”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会议室顺利举办。宁波港泰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奉先、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郭烨、海外部负责人伍起建、公司优秀员工物流与电子商学院2022届学长丁嘉翰,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王琦峰、物流系主任李肖钢、副主任郑静,及全体获奖的团队和同学参加此次典礼。  

第一届“港泰”奖学金通过学生自主申请,学院审核推选,企业最后确定的形式,评选出10名大一创新班学生,一支大三创新团队和3名大二大三学生,获奖人数达到27名。“港泰”奖学金是我院首个设立的企业奖学金,这批是我院首批荣获企业奖学金的学生。

颁奖典礼上,首先,校企双方领导分批为获奖团队和学生进行了颁奖。其次,获奖学生为表达对宁波港泰的感激之情,向出席的公司领导和专业学长回赠了鲜花。之后王总分享了公司文化、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国际货代产业的发展趋势和前景;郭经理分享了公司对专业人才的需求、能力素质的要求,职业发展的通道。最后,公司领导们跟获奖学生进行了互动,认真、热性、真诚地回答了学生们提问,解答了对学习、就业、发展等方面的疑惑。王总特别强调了大学生要培养自信,树立目标,肯于钻研,敢于坚持。

此次颁奖典礼彰显了宁波港泰在人才培养上担当的社会责任。让获奖学生不仅获得了荣誉和奖励,而且王总的分享和互动,让学生们收获了学习成长的宝贵经验,对学习和职业生涯规划具有重要的意义。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