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我院举办2024年第一期学术沙龙


为进一步活跃学院的学术氛围,帮助青年博士对科研项目及类型有初步的了解以便更好的开展学术研究37下午,我院成功举办2024年第一期学术沙龙,近三年入职的青年博士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副院长郁玉兵主持。 

本次沙龙为新学期第一期,主题是常见项目类型及其比较。郁玉兵首先对学院的学术氛围表示了肯定,在过去的一年中学院在科研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新的一年希望通过学术沙龙,进一步活跃我院的科研氛围,为大家提供科研的土壤、学习交流的平台,大家可以在活动中进行思想上的碰撞,理念上的相互交叉,甚至不同领域的一些融合。接下去郁玉兵详细解读了常见的一些项目类型,并分析了各种不同类型的项目的申报时间、要求和申报要点,以及后续的结题要求。在自由讨论环节,讨论氛围热烈,大家围绕主题各抒己见,提出自己在相关领域存在的困惑。

本次活动,既为青年博士理清了每年项目申报的思路,能够提前为相关项目申报做好申报准备,同时也为不同学科之间的交流合作提供了平台,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在科研上会取得更多的成绩,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科研力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