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余姚九鹤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来我校开展人才培养交流会


为加强校企合作,提升产教融合水平。3月8日上午,九鹤科技公司创始人(总经理)杨森一行6人到浙江万里学院调研交流。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王琦峰,文化与传播学院院长陈志强,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秋正,外语学院副院长毛艳华以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王琦峰主持。

会上,余姚九鹤科技公司创始人杨森介绍了目前公司直播带货、主播培训、内容ip打造等业务开展情况,公司对于电商运营管理高质量人才有着较大需求,希望能与我校搭建长期合作桥梁,共建高水平人才培养基地。

王琦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就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学院有着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并且具备一定的电商直播资源,希望后续能与九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为学生提供实训实践平台。

与会人员就校企应用型课程设置、学生实训实践基地建设等情况进行互动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后续将进一步展开协商,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


(文图|郑安琪)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