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直播电商实训基地授牌暨直播电商人才培养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37日下午,我院举行大学生直播电商实训基地授牌暨直播电商人才培养项目宣讲会。学院院长王琦峰、宁波市跨境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袁平、宁波豆香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吕冠铭、王维以及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等专业学生等参加会议,电子商务系主任吴桥主持会议。

王琦峰首先代表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感谢宁波豆香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对我院直播电商实习实训和人才培养的支持和帮助,强调实习实训是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并向大学生直播电商实训基地代表授牌。

接着,宁波豆香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人民币10万元,用于培养更多优秀电商直播人才。

最后,吕冠铭介绍直播电商行业增长快、行业就业机会多、从业人员薪资水平高,表示理论学习与实习实训将促进同学们实现高质量就业。

本次直播电商实训基地授牌仪式暨人才培养项目宣讲会的成功举行,为今后双方在产教融合、项目研发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