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

2月28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上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秋正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李秋正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上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讲话,他指出新质生产力是“高质量发展的强劲推动力、支撑力”,要认真学习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内容,发挥学院学科优势,提升学院事业发展。

李秋正带头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修订的目的、修订条文和具体内容进行了系统详细解读。会议最后,与会人员结合具体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并表示将会组织开展好支部三会一课,传达会议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