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会

2024年1月18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理论中心学习组在62312组织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秋正主持,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一开始,由李秋正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要在认真学习、深刻思考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明确抓好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

陈彩祥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随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进行发言,李秋正进行总结,他强调要继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深刻把握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