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6月30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秋正主持。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党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结合学院师生实际确定研究课题,制定详细的调研方案,在深入一线调研中查找不足,研究解决措施,认真撰写调研报告,形成了调研成果。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新时期青年教师发展困境与对策”“新时期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体系建设”“新征程上大学生群体高质量充分就业支持体系”、“党建引领有组织教学科研的机制与路径”四个聚焦师生急难愁盼和学院发展的重点问题、难点问题、痛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调研是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重要手段,班子成员要在本次交流基础上,优化细化调研成果,切实提高调查研究实效,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7-01  浏览次数: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