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诺胜奖(助)学金”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2024年1月5日上午,校企合作暨“诺胜”奖(助)学金设立仪式于浙江万里学院隆重举行。宁波诺胜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总裁盛世俊、总经理林德正和电商板块总经理何玲玲,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王琦峰、党委书记李秋正、物流系主任李肖钢、副主任郑静、系教研室主任曾芳莉出席仪式,物流系学生代表见证了此次仪式。仪式由物流系主任李肖钢主持。

诺胜总裁盛世俊先生回顾了诺胜发展历程,分享了企业文化及工作氛围。他对万里学子在专业领域具备的实力和潜力,及在工作中展现出出色的执行力、创新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盛世俊先生表示,此次合作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双发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共建高质量产学研合作平台。随后,物电学院王琦峰院长致辞。他对诺胜设立奖()学金助力我院建设发展表示感谢。王琦峰院长指出,学院将以此次捐赠为契机,深入推进一流人才培养工程,加强国际化人才培养力度,发挥奖学金的激励和育人导向作用,着力培养出具有家国情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一流人才。

宁波诺胜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本次仪式上向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捐赠人民币共计叁拾叁万圆整,面向优秀学子、经济困难学子设立“诺胜奖(助)学金“。这不仅为专业学生提供奖优助贫的资金支持,且加强了校企合作开展多阶段、多形式的联合人才培养,提升学生的职业发展能力,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动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激励学生成长为具有创新性及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专业人才。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1-08  浏览次数: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