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教师一直坚持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相结合。教师承担各级各类课题500项,其中承担国家级课题8项,省部级课题50多项,发表SSCI/SCI/CSSCI论文150多篇,出版专著和教材50部,获得省部级奖项15在港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数字化创新与管理以及跨境电子商务等领域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

在社会服务方面,学院主动对接产业,服务地方经济,已成为省、市各级政府物流、电子商务和信息服务领域的智囊,完成研究报告70余份,提交决策建议稿41份,29项研究成果被实际工作部门采纳,其中多项被中共中央办公厅《每日汇报》、国务院办公厅等采纳。50多家企业提供管理咨询和技术服务。同时,通过承办物流企业高层研修班、高级物流师培训班和电子商务师培训班,为行业培养了大量中高端人才,成为宁波市电子商务、物流中高层人才重点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