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生走进方太集团参观学习交流


14,工商系组织2022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走进宁波方太集团参观学习交流。

师生们首先参观了方太集团理想城园区。企业文化馆展示了方太集团的企业历史和发展理念,展品馆则展示了方太的各类产品和创新技术。党建馆和功勋阁则展示了方太在党建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的成果。而幸福家的展示区域,则让师生们深刻感受到了方太致力于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的理念。

接着,师生们来到了杭湾书院,书院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主题为“方太生产方式”的授课。通过这次授课,同学们了解到方太集团如何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生产制造紧密结合,形成独特的方太生产方式—“以仁爱之心,造中国精品”。这一理念让在场的师生们深受触动,对民族制造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

此次走进企业参观交流活动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业实践教育课。同学们不仅开拓了视野,了解了中国优秀制造企业精益求精的匠精神和不断开拓的创新精神,是一次深刻的专业学习和社会实践的机会。同学们深感作为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生,应该积极参与到民族制造业的发展中,为推动我国制造业的创新和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都强烈感受到学好工商管理专业大有可为,必有可为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1-10  浏览次数: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