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守初心,勇立潮头树先锋”——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2018-2019学年表彰晚会




20191220日晚,“砥砺前行守初心,勇立潮头树先锋”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2018-2019学年表彰晚会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本次参会嘉宾有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楼百均老师、院党委书记李秋正老师、院党委副书记陈彩祥老师、院长助理兼院务办主任钟晓军老师、院物流系主任李肖钢老师、院电子商务系副主任吕红波老师、院学工办主任宋美玲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和基础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

晚会在灯光秀的表演下拉开了序幕,一场视觉盛宴之后紧接着是由Today no rain乐队带来的的听觉享受《BAD GUY》。表彰环节通过荧幕对2018-2019学年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获奖个人、团体进行表彰,肯定了团队与个人在2018-2019学年的努力学习与奋斗。聆听物流185-186全体成员为我们带来的精彩合唱之后,“我知道那些夏天就像青春一样回不来”吉他弹唱《安河桥》 为我们带回青春的回忆;朗诵《千秋诗演》让我们身随时代更迭,品味历史的魅力; rapNXP》一段精彩的rap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小品《同桌的你》,往日校园的美好时光在指尖溜去;由学院2020届毕业生赖荣佳同学带来的独唱《往后余生》,“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也是你”; 舞蹈《金陵十三钗》,优美的舞姿,紧促的音乐;晚会的最后由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带来的合唱《相遇万里》,随着所有演员的缓缓上台,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本次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2018-2019学年表彰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表彰大会表彰了一大批品学兼优的学生,这对他们自身而言,是对其刻苦努力、勤学奋进的肯定和嘉奖;对其他学生而言,是对其以后的学习给予了很大的鼓励。在很大程度上,它还促进了学院争先创优、勤学奋进的优良学风的构成。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新一年里,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能够继续谱写全新的篇章!



撰稿人:陈  坚

拍摄人:刘明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2-21  浏览次数: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