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十七届电子商务大赛直播营销精英赛省决赛中获团体二等奖



3月24日,浙江省第十七届电子商务大赛直播营销精英赛省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杭州东方电子商务园内落下帷幕,我校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钟晓军老师指导的团队—“尔雅队”斩获省二等奖赢取奖金3000元同时,电商213班陈霄同学获得优秀主播

浙江省电子商务大赛一直深耕电商发展和数字经济领域,普及电商知识,精练电商专业技能,培养实用型电商人才。本届比赛自2022年11月启动,在个人赛中,我校有110余名学生参加网上答题,54人获电子商务师资格证书,53名学生获助理电子商务师资格证书。本次决赛全省共评选出一等奖队伍1个,二等奖队伍2个,三等奖队伍3个,优秀主播3.

我校“尔雅队”团队按照比赛规则,选择的直播营销精英赛在比赛中展现出优秀的团队协作与主播直播能力顺利完成直播运营商品档案表建立、直播运营脚本策划编制、商品直播销售等操作,取得佳绩。

参赛队员丁佳琪谈到在这次比赛中,我们团队能以总分第三名的成绩获得二等奖,这离不开钟晓军老师的悉心指导与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我们收获的不仅是奖项,更多的是能力的培养和视野的开阔。奋楫笃行,臻于至善;行而不辍,履践致远。赛前,面对从未接触过的直播流程。在指导老师的指导训练下,我们不断学习,在赛前反复练习,不断地打磨直播脚本和练习上播流程。一遍遍的练习,一遍遍的复盘,我们精益求精。我们坚信,付出是有回报的。之后,我们也将继续努力,步履不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25  浏览次数: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