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传爱心,知识大比拼”公益知识竞赛活动




    为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拓展视野,丰富学生大学生活,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1129日下午在53教学楼201教室举办了公益传爱心,知识大比拼第一届公益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在主持人的宣读下正式开始,此次比赛主要分为选择题与判断题两部分,各小组的选手们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在各环节发挥出色。在答题环节中参赛选手们临危不乱,灵活运用自身掌握的公益知识自信答题,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引得台下掌声不断。此次大赛还设置了观众抢答环节、抽奖环节,充分调动了观众参与的积极性。

    大赛的成功举办,考查和提高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在一定程度上向学生们普及了公益文化知识,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和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大赛加深了大家对公益相关知识的了解,同时也展现了物电学子饱满阳光,积极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人:陈楚烨

                                                           拍摄人:吴君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30  浏览次数: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