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二院“垃圾分类”志愿活动




为了营造良好的环境,加强垃圾分类回收意识,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为,践行垃圾分类工作,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1126号与27号在鄞州第二医院进行垃圾分类志愿活动。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城市生活垃圾的产生量也急剧上升,对垃圾进行分类处理势在必行。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组织了本次垃圾分类志愿活动。做好垃圾分类需要全体居民群众的配合,组织群众投入垃圾分类,物电青协的志愿者引导鄞州二院的群众们亲自参与垃圾分类活动,帮助居民深入了解垃圾分类具体知识,改善群众的错误扔垃圾习惯,并号召群众们呼吁身边的人也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深入的诠释了“垃圾分类一小步,低碳生活一大步”的环保理念。

垃圾分类无小事,希望同学们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努力捍卫我们的家园,积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减轻环境的污染,努力做好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和行动者,为绿色祖国的实现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陈楚烨

拍摄人:吴君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