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2019-2020学年团学干部会议

   




    20191121日下午410分,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在62#312会议室开展了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2019-2020学年团学干部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彩祥老师、团委副书记张俊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陈彩祥老师对学生会干部们提出了四个词语“责任,归属,情怀,成就”。学生会干部对同学要有责任感,本着对活动负责,对事物负责的态度去服务同学。学生会的成员还要有归属感,把学生会当成一个大家庭,积极参与每一个活动,对每一份工作尽职尽责,让每个学生会成员在学生会都能获得成就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每个部门都有相应的任务,各个学生会干部各司其职,学生会工作都能有条不紊的进行。

  会议最后,学生会成员们相互进行了交流,对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此次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团学干部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此会议,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各学生干部意识到自己既是组织者,又是参与者,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好的为同学服务,创造更好的物电风采。

撰稿人:李    洁

拍摄人:刘明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