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工商管理系邀请创业校友为22级学子开展创业经验分享活动


为了帮助一年级新生更好地了解专业发展,确立成长目标,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学院工商管理系邀请创业校友陈婷婷317日在回龙校区2119报告厅做了创业经验分享会,全体22级工商管理专业学参与分享活动。

陈婷婷校友是我校2007工商管理专业学生现为上海安德玛人才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宁波市安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上海高级猎头顾问宁波人力资源协会理事;具有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职业资格证书。

陈婷婷如何做好大学四年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有效结合”、“如何做到企业高管”、“如何水到渠成走上创业之路”三个方面展开,以自身的学习和成长经历激励同学们坚定专业理想,持之以恒地学好扎实的专业知识,并告诉同学们务必根据自身发展方向,考一本工商管理含金量高的职业资格证书,如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职业资格证书等。报告结束后,陈婷婷校友还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予以耐心细致的解答,特别是职业规划和创业方面的问题给予详细解答

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注重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目前,工商管理专业具有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数字化运行管理、文旅项目运营管理、智慧营销管理、创新创业教育等5个专业模块,为学生发展提供多元化选择。通过此次校友创业经验分享活动,让同学们对工商管理专业广阔的发展空间、多元的职场选择和全面的社会需求有了全新的认知,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专业发展理想,明确奋斗目标,增强前进动力;更有助于同学们及早进行学业和职业规划,为后续专业学习和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成就美好人生,将来回馈社会和母校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18  浏览次数: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