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培养】亚马逊全球开店线下大师辅导课在我校举行

亚马逊全球开店101•时代青年计划线下大师辅导课1022日晚六点在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53303教室举行。参加本次辅导课是电子商务专业2017级选修跨境电商模块的143名同学。

本次辅导课邀请了宁波曼拓跨境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余经理作客亚马逊线下大师论坛,主题是跨境电商选品的最新方法。余经理首先指出,跨境电商的选品不是传统主观经验上的选品,而是基于数据分析上的选品。他介绍了选品精灵、天秤星、米库、Jungle ScoutKeepa等选品软件;阐述了亚马逊榜单选品法、利润率选品法;最后,余经理总结了选品中涉及到的10项基础数据及数据背后的含义,强调了选品中关注的13个方面要素。

“亚马逊全球开店101•时代青年计划是由亚马逊全球开店专门为中国高等院校定制,专注于为出口电商产业培养青年人才和未来领导者的项目。该项目致力于通过学校和企业合作,面向高校高年级学生提供一体化、系统化、规范化、紧密贴合市场需求的亚马逊出口电商培训,积极应对出口电商行业蓬勃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人才短缺的挑战,为跨境电商产业培养和储备专业的新生力量。

据悉,2019年“亚马逊全球开店101•时代青年计划”首次在宁波高校2所高校开展试点,它们是浙江万里学院和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