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我院受邀参加全国第20次AMBA&BGA能力建设研讨会



2023年3月6-7日,第20次AMBA&BGA能力建设研讨会在上海举行,全国近80个院校共200多人参会。

我院BGA国际认证分管领导、样板专业负责人及示范课程教师代表一行3人参会,与兄弟院校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学院能力建设策略。

会议由浙江大学王重鸣教授主持,上海大学常委聂清副校长致辞;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陈方若院长、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教授及王重鸣教授带来了多场精彩的主题报告。

此次会议在王重鸣教授的组织和带领下,各院校积极进行沟通交流,高端引领研讨、最佳实践分享、认证工作解读、高质量国际化展望,与会代表都收获满满,持续加强能力建设,不断推进办学水平。

通过本次会议的深度交流,我院在BGA金牌国际认证及高质量能力建设的推动工作方面向其他兄弟院校学习到了宝贵经验,未来将持续提升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加强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加强相关学科的交叉与融合,继续打造具有万里特色的教育生态系统,以BGA认证为契机,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