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踏春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萌发,阳光明媚、生机盎然,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活动,加强教职工精神文明建设,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学院工会在3月4日组织了教职工春游踏青活动。

活动第一站来到了被誉为“中国进士第一村”的走马塘,在这里老师们参观了陈氏家风家训馆,聆听了御史陈禾“碎首撕龙袍”、民国医生陈松涛妙手仁心的故事,沉浸式感受了清廉文化。

在草莓大棚里老师们沿着垄沟一路左顾右盼,一边甄别采摘,一边细细品尝,看着满园又大又红香气扑鼻的草莓心情格外开心,中午拿着自己满满的成果,在农家体验最朴实最纯真的农家味道。

午饭过后阳光温暖,我们踏上了赏梅之路。“雪虐风饕愈凛然,花中气节最高坚”。虽过了赏梅的最佳时节,但依然可以看到梅花公园的山道两旁各类品种的梅花依旧展现着妩媚柔情,花瓣倚簇的景象。老师们边沿途欣赏着梅花边往山上有说有笑的信步前行,到达山顶往山下看一片生机盎然,牛羊三五成群,老师们平时忙碌的身心顿时放松下来。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暂时放下工作,融入自然,享受宁静,为更好工作积蓄力量奋力前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