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第十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春华秋实、硕满金秋。2019118日,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十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上级团学组织、各兄弟学院团学组织、275名团员及学生代表齐聚学术报告厅,见证了共青团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第十届委员会和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第十届学生委员会的选举产生。同时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彩祥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周娟老师、学院团委书记章丽萍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张俊老师等参加本次大会现场。

 开幕式上,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指导老师金津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刘良铸同学、校团委副书记周娟老师、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彩祥老师依次做重要讲话。他们肯定了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所做出的成绩,并对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未来寄予美好期许。之后张犇学长和陈楚赟学长代表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做了工作汇报,相信第十届团委学生会能够延续他们的光芒,更好的服务于同学。本次大会选举产生共青团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第十届委员会、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第十届学生委员会,监票人宣读选票结果,通过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第十届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大会决议,致闭幕词,全体奏唱《团歌》。

 本次双代会,传递了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与归属感,促进学生积极参与学院建设,为共同打造更好的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陈  坚

拍摄人:孙泽灵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09  浏览次数: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