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社团魅力 谱写青春华章”第二届社团文化节







为了加强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各社团之间的交流,为各个社团提供一个展示和宣传自己的舞台,让同学们对各社团有更深层次的了解。20191131日下午,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社团管理中心在生活区小广场举办了“演绎社团魅力 谱写青春华章”第二届社团文化节。

社团文化节分为社团招新和社团文化展示两部分。各个社团在摊位上通过精心设计的海报与小游戏来展现社团的风采,现场气氛活跃。接着在社团文化展示过程中,在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社团管理中心安排下,各个社团都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演出,由吉他社表演的吉他弹唱《光》,以及在最后由青年志愿者协会表演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各个节目精彩纷呈,全场响起了热烈地掌声。

本次社团文化节扩大了社团的影响力,增进社员对本社团的自豪感和社员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宣扬了多彩的校区社团文化,促进校区社团建设及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人:陈坚

拍摄人:刘明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