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护视野下的意识提升、知识学习、技能练习”心理讲座



      

 青年时期是发生性及性相关精神心理问题的高峰期,与未来的婚姻、家庭幸福有密切关系。20191031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心理协会邀请了性教育方面的专家尹老师在53号楼211教室向同学们讲述有关性健康教育的知识。

    尹老师从拒绝性骚扰、慎行婚前性、艾滋病的传播及危害三个方面进行性健康的阐述,还通过视频来向同学展示关于性方面的知识,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了性教育的相关知识,也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更好的面对将来的大学生活。本次讲座同学们的参与度非常高,大家都非常认真的听讲,现场互动也非常精彩。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我们学院对大学生性健康教育的高度关注,还证明了同学们自身对性健康的重视。这场讲座对同学们也是一种自身能力的提高,也希望此次讲座能给同学们带来健康的大学生活。

 撰稿人:张蓓蓓

 摄影人:施嘉俊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