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学院进一步推进与芬兰于韦斯屈莱应用科技大学的合作交流

受欧盟Erasmus+师资交流项目资助,2019106-12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秋正、物流系主任李肖钢,赴芬兰于韦斯屈莱应用科技大学,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专业交流与合作磋商。期间,与该校国际项目负责人、学院院长、物流系主任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完成了拓展合作、现场授课、专业建设考察等项目计划内容。

就联合培养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就本科生夏令营项目、交换生项目,“2+2”双学位项目和“3+1”双学位项目的合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形成了合作备忘录。

深入考察了该校物流管理专业人才的产教融合培养:双方就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标准、课程设计、实践安排等做了详细讨论,并现场参观了该校物流管理专业的实践基地——valmet:全球领先的纸浆、造纸和能源行业的技术、自动化和服务开发商和供应商。

通过现场教学深度体验课堂:两位老师为该校物流管理专业二、三年级学生进行了现场授课,并与该校专任教师和学生互动探讨了课堂教学方式的优化问题。

此次访问交流,双方讨论内容丰富、阶段性成果丰硕,为我校与于韦斯屈莱应用科技大学在后续多层次、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基础。明年春季学期,该校将派教师回访我校,落实各项合作内容。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