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联动国际,体验物流”快递模拟大赛




为了让学生亲身体验到物流配送的重要性及每一份工作的来之不易,物流与电子学院商务团委学生会于20191017日在素质拓展中心门口举办了第十届快递模拟大赛。

比赛于当日下午一点半准时开赛,报名选手以三人为一组,在KT板上写下想对祖国说的话,之后接力骑自行车去相应赛点完成物流任务,选手从素质拓展中心A点出发,经过事务大厅、生活区小广场处附近所设的BC赛点,并在相应赛点回答有关垃圾分类的题目,最后一个赛点,选手将随机抽取一份快递进行派送,配送路线则将自行规划,最后选手需沿着万里大道骑回终点即A点。比赛最后“背心队”以558秒获得第一,“零点队”和“猛男队”分别获得了第二与第三的好名次。

本次快递模拟大赛同学们通过贴近生活的物流活动,亲身参与体验物流,通过这个活动拓展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更展现了莘莘学子朝气蓬勃的风貌,强化了万里精神。




撰稿人:陈坚

拍摄:王馨蕊、孙泽灵等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