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细分类,地球不受累”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呵护绿色家园,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生活区小广场举行了“垃圾细分类,地球不受累”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此次垃圾分类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知识性的问答环节、垃圾分类的小游戏、以及签名留念环节,以此来帮助同学们培养垃圾分类的意识,小游戏的环节让同学们主动担当实践垃圾分类,知识问答环节让同学们对垃圾分类有了进一步的认知与更深层次的理解。此次活动营造了“分类人人做,分类为人人”的良好氛围,只有我们从心底里认同垃圾分类,并将其视为道德与文明的良好体现,垃圾分类才在源头上有了保障,在根本上有了精神意义。

给岁月以文明,而不是给文明以岁月!让我们从当下开始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让我们的举手之劳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素养,一种航标。将垃圾分类真正的落实到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深深地根植每一位万里学子之心,用行动感召周围的人,参与垃圾分类,让万里变美,地球更美!


撰稿人:陈楚烨

拍摄人:吴君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