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蒋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王琦峰、郁玉兵特邀列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秋正主持。

会议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会上,李秋正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之间坦诚批评,虚心接受建议,达到了批评提高的效果。

蒋建军高度肯定本次民主生活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突出主题,聚焦问题,准备充分,组织规范,查摆剖析深刻,体现了既严又实的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在后续的工作中要完善整改方案,落到实处。

蒋建军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落实到人才培养工作中;二是要挑起担子,提高自身本领,应对不断改变的外部形势,做好带头作用;三是要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和组织功能;四是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做到公私分明,提高党性修养。

最后,李秋正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通过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检视问题,落实整改,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2-15  浏览次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