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党旗下的心声——庆“七一”暨建党98周年党日主题活动

    时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为我院全体师生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育新人、坚定信念谋发展,奋力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最具幸福感校园建设新局面”的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指引下,71日下午1720分,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庆“七一”暨建党98周年党日主题活动——“党旗下的心声”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忠、组织部部长助理陈如栋、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院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日活动,此次党日主题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彩祥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起立慷慨激昂的唱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给无数中国人力量的红歌。党旗下的心声,回想成为党员的那一天,我们的初心,在中国共产党98周岁生日之际,作为党员的我们在无数先烈染红的党旗下,我们此刻的心声与祝福。由我院7个学生党支部选派的党员,以“党旗下的心声”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入党经历、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意气奋发的全方位展现了我院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强大信念。学生第五党支部曹洪涛以党员杨善洲的选择,为大家带来了《书写忠诚和奉献的人生》,愿我们都有赤子之心,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学生第三党支部王楚萱《团结奋斗党旗下,青春无悔万里人》,在最美的年华成为党员,在最美的青春成为万里人,党旗飘扬,青春无悔;学生第二党支部徐东升以“再回首,往昔峥嵘岁月”与“望今朝,强大盛世华夏”为上下篇,讲述中共共产党的风雨98年;研究生党支部韩晓臻动情的讲到“身为万里学子,要时刻践行校训,以学为先,以校为荣,以党为魂”;学生第四党支部郑馨怡以《希望的田野,大有可为》为题,以“坚定向党看齐,努力向党靠齐”的目标拼搏青春;学生第一党支部李靖以革命家贺龙入党经历鼓励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经过激烈角逐,学生第六党支部的葛燕南《如果党组织没有批准我的请求》获得了“党旗下的心声”主题演讲第一名,葛燕南同学两次入党经历,让在座的党员泛红了眼眶,为了加入中国共产党,她不断地鞭策自己,使自己进步,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由党员带来的歌舞《入党申请书》赢得了台下党员的纷纷赞许,感同身受。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我院向党员发送政治生日卡贺卡作纪念,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为学校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分党委这次“党旗下的心声”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氛围严肃,对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党员都是一次党性的教育,精神的洗礼。不忘初心,方显本色,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学生党员的演讲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学生和广大学生党员的良好素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182